粉嶺幼稚園面試n班的詳細情況介紹

每年粉嶺幼稚園都會迎來面試的季節,在香港各個地區當中, 粉嶺區n班的教育品質值得信賴。所謂的n班其實就是正式上幼稚園前的學前班,香港幼稚園需要提前1年申請以及面試,如果想要讀n班,實際上1歲就要去面試。

粉嶺區n班面試需要兩位元家長陪同,其中一位陪同小朋友坐在一邊玩玩具,屆時會有兩位老師從旁協助和測試,中文老師會記錄小朋友的表現,英文老師會和小朋友全程互動。另一位家長在另一邊回答老師問題,例如為什麼會選擇這所幼稚園,如何看到家校合作等等。

目前有不少家長都會挑選粉嶺幼稚園面試,大部分都是喜歡它的全英文教學,小朋友儘早接觸英語可以提高口語以及理解能力水準,對於日後入讀小學會有很大幫助。雖然沒有九龍塘傳統名校功課深,但是勝在可圈可點,符合大多數家長期望。

如果有打算入讀粉嶺幼稚園,建議儘早安排報名並面試,正如上面提及到,需要提前1年面試,錯過時間就非常可惜了,畢竟這是唯一在進入幼稚園之前的課程,很值得各位提前做好準備,為孩子將來順利適應幼稚園生活打下良好基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