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商業電話系統有什麼作用?

為了加強商業夥伴之間的聯繫是離不開通訊工具的,就是在當代有了移動電話以後,雖然聯繫大大地方便了,但移動電話費用的支出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而現在的ip商業電話系統就降低了通訊成本,那麼這種電話系統到底有什麼作用呢?小編接下來就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Ip商業電話系統說得簡單點就是把網絡應用到了通訊中來了,通話雙方並不是利用普通的電話信號而是通過網絡來達到通話目的的,當然也有其他的一些IP技術。這也是得益於互聯網的快速發展。當代的IP 商業電話系統由電話、網關和網絡管理者三部分構成,只有這三個部分缺一不可才能達到通話雙方互相通話的目的。這也是在當今許多大的商業企業使用最多的電話系統,因為這種系統的應用提高的通話質量,也降低了通話費用,為商業企業節省了大筆的通訊費開支。

可能我們經常在影視作品中看到,在一個寫字樓裡面,人們互相溝通只需撥一個號碼數字就能接通,就是利用的這種ip商業電話系統。雖然這種電話系統在初期安裝時會有一些開支,但接下來的通訊費節省的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而且這種電話的通話效果很好,只要網絡質量好,那麼就不會存在聽不清或是掉線的問題。 ( http://www.aos.com.hk/call-recorder/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