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randing的包裝禮盒印製需多少錢

公司與公司之間交往注重禮尚往來,而禮品的包裝禮盒好壞會直接影響到送禮人面子。商家會找到專業設計包裝盒的工商,專門訂造專屬的禮品盒,務求達到理想效果。作為包裝盒設計行業中口碑不俗的品牌,Hong Kong Branding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得到不少用家好評。

設計一款禮盒並且印製通常需要多少錢?其實影響價錢高低的因素主要有印刷數量,一般單詞印刷數量越大價錢越低,相反價錢會越高。雖然Hong Kong Branding沒有強制要求顧客每次需印製多少,不過為了平攤成本,每次往往都會優先考慮大量印製。

其次就是包裝禮盒印製工藝,常見有UV、亮銀、壓紋、燙金、浮雕等等,不同工藝收費各不相同。而且一款包裝盒上面可以同時採用多個印刷工藝,使用這些技術可以令包裝盒看上去更加高檔、時尚,是商務送禮活動中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值得注意個別廠家並沒有提供免費設計服務,顧客可以自行設計,所以在找到廠家之前務必溝通清楚,瞭解具體收費是多少,提前確認好需要印製數量,寧可印製多一點,亦不要不夠用,否則屆時若果需要加印,成本會更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