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公司在澳門從事什麼行業? CCTV公司呢,你聽說過嗎?

人們對護衛公司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叫其為安保公司,有的人稱其為保安公司,不管是哪種叫法,但其所提供的服務都大致相同。都是給需要保護的部門或是個人提供保護措施的。比如銀行、比如一些重要的政府部門或是一些有錢人及社會公眾人物。而澳門的護衛公司的經營範圍大致也就這些。
CCTV對於國內的許多人來說已經是耳熟能詳了,這不就是中央電視台嗎?也是中國的國家電視台。但後面加上公司二字就與中央電視台沒有關係了。這就好比CHINA這個單詞一樣,誰都認為是中國的意思,可這個單詞還有另外一個意思那就是瓷器。所以CCTV公司就是從事圖像信號傳輸的公司。
CCTV是英文Closed Circuit Television的首字母的縮寫,是圖像通信系統。比如現在正是疫情期間,人群不能聚集,但要傳達一個指示精神該怎麼做呢?這應用得著CCTV公司提供的這個系統了,這個系統就可以用於召開電視會議。把開會的圖像定點傳到需要參會的人的面前。不過這個系統有個特點,那就是實行的是點對點的圖像信號傳輸,一般會按照事先預訂好的接收源來接收,如若沒有預訂的地方是接收不到的。這也在保密上有著重要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