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甲醛方法哪些是簡單且實用的?

一提起甲醛人們似乎對其非常的害怕,其實真的沒有必要恐懼甲醛,只要掌握了一些去甲醛方法,還是能讓將其控制在正常水平之下的,不會對人體造成大的傷害。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簡單且實用的去甲醛方法。

一,    開窗通風。可以說開窗通風是最低廉但卻是最有效的去甲醛方法,當新房裝修完成以後,一定要記得開窗通風,而且最好是捂一捂開一開,這樣的效果會更好。有些人覺得一直開著就可以,其實一直開窗效果還真不一定好,在低溫的條件下,甲醛的揮發性也會受到影響。( http://greenwise-env.com/zh/ct.html )

二,    靠綠色植物。植物具有極強的淨化空氣的作用,而且有些綠植可以說是甲醛的克星,像綠蘿、吊蘭等都是甲醛的天敵,家中可以多放置一些這樣的綠植,讓其來淨化空氣。

三,    碳包法。在家中多放置一些活性碳包,活性碳具有極強的吸附性,會將游離的甲醛分子吸附在表面,然後再通過太陽的暴曬,將其釋放出來,這樣就能降低家中甲醛的濃度,碳包還可以多次重復使用。

四,    只要採用了上面這些去甲醛方法,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家中的甲醛濃度就會被控制在正常值以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