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衛衣,五花八門的創意作品

網購在當今社會,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存在。足不出戶就能買到自己喜愛的東西,杜絕勞碌奔波的可能性。

偶然在某寶上搜索衛衣,映入眼簾的琳琅滿目,應接不暇。各種各樣的款式,實在是讓有選擇性障礙的小夥伴們,左右為難。與單色衛衣相比,那些胸口上印著絢麗多彩的圖案衛衣,的確更具有吸引人的魔力。或許,穿上獨具個性的衛衣,會成為這個街上最亮眼的一存在。

一提起印衛衣,相信有很多小夥伴們都有共同話題。每逢學校班集體有什麼活動,必然會有設計班級服裝的環節,到時候集思廣益,最後才能達成一個比較整體的共識。其中,印衛衣的圖標,則是班級上的小夥伴們共同設計出來的作品,算是一個班集體的心血。

帆布袋,可以是班服衣衫上一個小小的設計,也可以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出行的手提包。有些容量比較大的,不單單能夠裝厚重的課本,而且它的多功能性給學生們帶來便利的學習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