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下垂以及盆骨移位會自己恢復嗎

很多孕婦在生育以後都會遇到產後乳房下垂以及盆骨移位都問題,到底這兩種症狀會不會自己恢復呢?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所以,想要改善上述的兩種問題就必須要通過合理的手段來預防和糾正。例如乳房的問題可以穿著合適的胸罩來將它承托起來,減少下催。想要快速改善就只能夠通過微創手術來解決。

懷孕的時候由於孕激素的作用下盆地也會變得鬆弛,隨著胎兒越來越大以及下移,盆地受到的擠壓就會更多。改善產後盆骨移位,孕婦需要有一個正確的坐姿,平時的運動也不能夠少,但也不能夠什麼動作都亂做一通,最好是有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另外,改善盆骨移位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在飲食方面著手,吃一些營養價值高的食物,特別是牛奶、魚湯以及骨頭湯,對於強健骨骼有著很好的幫助。因為盆骨這個時候在恢復階段,營養方面也要能夠配合才行。另外,這樣也可以使得受損的髒器得到快速的恢復。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修復盆骨最佳時間是在產後42天到半年時間內,廣大的孕婦好抓緊時間。 ( https://www.mammamia.com.hk/pelvic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